close

理財專家齊聚伯爵與夫人投資講座01


現代的生活中,投資理財講座場次似乎比起以前的時代還要多,蠻多單位會去舉辦,尤其是金融業。今年在網路就看到許多的投資理財的講座!


各場講座請到的講師都蠻具有高水準。這個假日我也選擇了一場投資講座,在這是中壢一家建案伯爵與夫人舉辦的!


講師陣容都蠻強的,這場談的是基金跟房地產的主題,講師講的都蠻精彩,中間還有滿多笑點的,講師在談笑間都把投資的秘訣一一告訴我們,讓人印象深刻!


理財專家齊聚伯爵與夫人投資講座02


講座會讓人留下記憶除了講師陣容與演講內容外,就屬舉辦場地也會讓人留下印象。


這場講座是在中壢建案-伯爵與夫人的接待會館舉辦,一進到這個會館就讓人感覺是個蠻大與明亮的空間,會後在賞屋的時候,有聽到現場人員說這邊未來是住宅的大廳與休閒會館。


我覺得蠻不錯的!因為空間是算蠻大,中庭就有八百多坪,可見居住環境的空間不會太擁擠,這點還蠻吸引我的,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太擁擠的居住空間,光是這一點我就想在中壢置產了!哈哈~我真是容易心動阿!!


這天過得蠻充實的,聽了不錯的財經講座,又看了不錯的房子,而且其實桃園跟台北蠻近的,不管是開車還是做高鐵,都不會花太多的時間,真的蠻不錯的!


而且現在桃園中壢都蠻熱鬧的,都快要不輸給台北,真是越想越心動了我!


理財專家齊聚伯爵與夫人投資講座0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yl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